日期:2014年5月11~13日

地點:素林府Tha Toom區Ban Ta Klang村大象研究中心

TAT-Surin-Elephant-Ordain_01-500x300.jpg

TAT-Surin-Elephant-Ordain_03-500x300.jpg  

   位於素林府Ban Ta Klang村內泰國當地規模最大的大象村,每年舉行的素林府剃度出家授戒典禮,可以觀賞到道地傳統Kui族為年輕男性村民舉行佛教徒剃度出家授戒典禮。

 

   在齋戒期間,剛接受剃度出家授戒的和尚及新入門的和尚們之後將被送去練習佛法,齋戒從農曆8月第一晚的月蝕或是今年落在7月12日當晚開始一直持續3個月。

 

   在Ban Ta Klang村,剃度出家授戒典禮反映了Kui族們的傳統信仰,以及他們與大象之間的連結,在剃度出家授戒典禮中,即將成為和尚以及新入門的和尚們騎坐在象背上,然後從Wat Chaeng Sawang寺到Wang Talu溪途中繞著村莊遊行,最後在一座名叫Don Buad的島上進行剃度出家授戒典禮。

 

   遊客有機會親身現場感受這場極為精彩的盛會,數百隻大象載著新剃度出家以及即將成為和尚的年輕男性村民,一路遊行到舉行剃度出家授戒典禮的地點,以及在莊嚴的寺廟內舉行祭拜儀式,隨後進行一整晚的文化表演活動。進一步資訊請洽泰國觀光局素林府辦事處電話:+66 (0) 4451 4447-8E-mail: tatsurin@tat.or.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ua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