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13-may-2.jpg  

   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授權泰國主辦第4屆亞洲沙灘運動會,運動會將於2014年11月14~23日在安達曼海域最知名的泰國海濱度假景點普吉盛大登場。

   泰國觀光暨體育部及泰國觀光局將共同舉辦這場國際運動賽事,亞洲奧林匹克運動會將於普吉知名巴東、喀倫、卡塔及奈陽等知名海灘舉行,以及Bangneow水庫、Chaofa礦區及沙攀欣運動中心舉行。   

    泰國觀光局局長Mr. Thawatchai Arunyik表示:“被選為2014亞洲沙灘運動會主辦國對泰國是好的機會,尤其是普吉,展現給全世界看我們的觀光及運動設施皆具有國際水準。這次的運動會絕對可以展現普吉除了是亞洲知名海濱度假景點之外,同時也有做為亞洲區一流運動景點的潛力。”

    2014亞洲沙灘運動會將以“歡慶迷人陽光“為標語、搭配普吉島知名觀景點之一、代表神仙半島(Laem Phrom Thep)的兩棵棕櫚樹為標誌,“第4屆亞洲沙灘運動會”幾個字置於兩棵棕櫚樹之間,象徵參加這場運動會比賽的亞洲運動員充滿友誼。同時會有三個卡通造型海龜(吉祥物),名字分別叫做辛凸(Sintu)、山姆(Samut)以及沙空(Sakorn)做為幸運的象徵。

   預期將有來自亞洲45國超過3,500位運動選手參加亞洲沙灘運動會,運動會比賽項目共有19項,例如:沙灘排球賽、沙灘籃球、航海、風帆、滑翔翼、水上摩托車、滑水、鐵人三項、沙灘足球及沙灘運動…等。

   泰國觀光局預估亞洲沙灘運動會將有助於增加50,000名遊客前來泰國,帶來超過5億泰銖的觀光收益。

   泰國觀光局局長表示:“很幸運的沙灘運動會舉辦日期正是旅遊普吉的最好時間,也是旅遊旺季,那些參加亞洲沙灘運動會的人可盡情享受到陽光、沙灘、大海以及運動,保證他們一定會對這個泰國最知名的海灘著迷。”進一步訊息請造訪www.phuketthailand2014.com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ng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