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許許多多數的美麗島嶼,其中五座島嶼又再度在最新出爐的2015 TripAdvisor遊客之選獎,被環遊世界遊客們票選為世界最佳度假島嶼。

 2015-06-17_112020  

龜島Ko Tao

    龜島被譽為世界第五、亞洲第一最佳度假島嶼,其他贏得許多TripAdvisor遊客中心的泰國原始島嶼寶石還有普吉島(亞洲第三名)、蘇梅島(亞洲第四名)、藍塔島(亞洲第六名)以及帕安島(亞洲第七名)。2014TripAdvisor遊客之選最佳島嶼獎中,龜島同時也被票選為亞洲第一、世界第十度假島嶼,而其他島嶼也在亞洲前十名度假島嶼之列。(請參考:TripAdvisor遊客票選世界最佳度假島嶼的泰國島嶼寶石)

   泰國觀光暨體育部部長H.E. Kobkarn Wattanavrangkul表示:“我們很興奮泰國五座島嶼又再度獲選亞洲前十大島嶼之列,這說明了泰國景點的品質受到TripAdvisor全球遊客們的肯定。從預算考量到奢華旅客,遊客們將可以發現每種旅遊方式都不缺乏可能性。”

2015-06-17_112032   2015-06-17_112045

帕安島Mae 海灘                                                               蘇梅島通塞灣

 

   獲獎的五座2015 TripAdvisor遊客之選獎最佳島嶼中,其中三座島嶼位於泰國灣。龜島以被水晶般透澈的海浪沖刷、擁有細緻潔白沙灘,一直是泰國最受歡迎的深海潛水景點。帕安島擁有最原始純樸的海灘以及美不勝收的景致,而蘇梅島迷人海灘提供的度假體驗滿足每種品味需求。另外二座島嶼 普吉島與藍塔島 座落在泰國半島西部海岸。普吉島或稱“安達曼海珍珠”,是泰國最受歡迎的度假島嶼之一。另一座島嶼 藍塔島,則提供迷人的景致、原始海灘以及優美的翠綠色海水。泰國觀光局代理局長暨國際行銷 - 歐洲、非洲、中東與美國副局長表示:“  我們想要向所有投票支持泰國島嶼寶石的TripAdvisor遊客們表達最誠摯的感謝。在泰國數不清原始島嶼之中,這五座島嶼可以找到悠閒放鬆的海灘度假體驗,並且同時可以透過島嶼的自然與文化寶藏、與在地泰式生活型態、來探索泰式幸福。”

 

2015-06-17_112110       2015-06-17_112120

藍塔島                                                                                           普吉島喀倫海灘

 

 

今年是第三年TripAdvisor以全球數百萬遊客評選以及每年蒐集的意見統計,來突顯世界最佳度假島嶼。  

 

   今年的遊客之選獎表揚全世界包括亞洲、非洲、加勒比海、歐洲、南美洲、英國與美國等超過100座島嶼。得獎者的計算方法取決於過去12個月期間飯店、餐廳、全球島嶼景點評論與評分的品質與數量。

 

   TripAdvisor行銷主管表示:“我們經驗老道的旅遊社群已經揭露全世界最佳度假島嶼,不論你想要悠閒躺在沙灘上或是尋找冒險的最完美度假去處。協助旅客預訂前往這些非凡景點的旅程,

 

TripAdvisor已經找出許多迷人島嶼飯店來滿足每種預算的旅客住宿。“

 

 

arrow
arrow

    MyBang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