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觀光局推出全新電子行銷活動,“泰國終極大改造”來推廣泰國成為醫療觀光中心。

    邀請全世界的遊客參加這場“真實實境”的比賽,在比賽中被選出的參賽者將進行終極全面大改造,包括各種不同的美容整型醫療手術。獲得冠軍的參賽者最高可贏得5,000美元的現金獎金,以及有機會贏得泰國豪華之旅,遊覽泰國旅遊景點。

Thailand-Extreme-MakeOver_-1-500x300.jpg   

    泰國觀光局局長Mr. Thawatchai Arunyik表示:”泰國終極大改造活動是一項實境式比賽,不僅僅可以開創泰國醫療觀光景點的知名度以及展現我們絕佳的醫療設備,同時也可以推廣泰國旅遊,泰國總是有某些地方可以滿足每一個人,前來進行各式各樣整型美容手術。在泰國,我們的專業醫生以及所提供的廣泛手術療程,讓泰國轉變成為亞洲的”醫療中心“。

 

  “泰國終極大改造”電子行銷活動將提供每一位擁有喜歡改變他們外表想法的人,有機會在泰國技術精湛的整型醫師巧手為自己進行全面的整型改造。

 

    每一位有興趣參加比賽活動的人,請寄清晰正面、左側、右側、後面以及上面等不同角度的臉部照片。參賽者同時必須附上他們的個人健康報告以及想要進行改造的原因。評審委員會由醫療專家及美容整型外科醫生組成,屆時將選出3位幸運參賽者,並邀請他們前來泰國,進行改變他們人生的整型大改造之旅。

 

   在他們停留泰國的期間,會跟拍攝影每一位參賽者,並將這些影片上傳至泰國終極大改造的活動網站,這樣可以讓他們的親朋好友們觀看並追蹤整個大改造過程,同時開放民眾投票選出他們喜愛的參賽者。

   在比賽最後,得到最高票的參賽者將可贏得5,000美元的現金獎以及泰國豪華之旅,住宿一些泰國最好飯店,同時也會招待其他二名亞軍,享受他們專屬的泰國豪華旅遊假期。  

 

   活動不僅只有參賽者獲益,追隨他們整型大改造過程以及投票選出喜愛參賽者的觀眾,同時也有機會贏得各種不同的美容獎項及獎品。

Thailand-Extreme-MakeOver_-3-500x300.jpg   

   “泰國終極大改造”活動將透過不同的電子行銷平台來宣傳,這也是泰國觀光局目前正在進行的推廣策略的一部份,透過網路媒體來推廣泰國觀光。跨越泰國本地及海外的傳統平面宣傳及網路媒體將同時也會提升活動知名度。

 

    根據泰國觀光局局長表示,這個活動同時也是政府正在致力推行泰國成為亞洲醫療中心。最近幾年遊客從世界各地前來泰國進行醫學療程以及美容整型手術。泰國的醫生和護士以專業醫療技術和專業水準聞名全世界。

 

    Mr. Thawatchai補充表示:“再加上,聞名的泰式友善款待,也是病患喜愛造訪泰國的主要因素。來此進行手術的顧客感到受歡迎而且安全,他們同時也結合前往島嶼或海灘度假來讓身體康復。

 

  “泰國終極大改造”進一步資訊以及下載報名表請造訪www.TourismThailand.org/ThailandMedTourismwww.ThailandExtremeMakeover.com網站。

arrow
arrow

    myhua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